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3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多举措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强化调查研究。组织“星庐”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市场、村组、零售户店内了解群众在法律法规、经营指导、许可证办理方面的需求和建议,对照问题建立清单台账,落实整改措施,限时销号整改,对于不能及时整改解决的限时答复群众,加强内部监督管理,形成整改监督闭环,确保工作落地见效。

强化服务指引。对于收集到许可证办理的问题建议,设立了相关咨询台和热线电话,为群众提供咨询和指导,解答群众的疑问和困惑;针对年事已高和行动不便的群众,推出上门办证服务,专卖执法人员主动上门了解情况、收集材料并提交申请,让群众在办证过程中感受到温暖和关怀。

强化志愿服务。开展“围炉夜话”恳谈会,了解群众的需求,组织“星庐”志愿服务队前往结对帮扶村开展垃圾分类、平安建设、防火、志愿采摘助农等活动;开展“送法进村组”活动,宣传群众关心的婚烟法、民间借贷、烟草处罚等相关法律法规,及时解答群众的疑惑,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