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联合公安开展寄递物流企业联合约谈会

2023年10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则清
A+ A

寄递约谈会.jpg

为进一步落实《平安寄递专项行动方案》集中整治涉烟违法寄递行为专项工作要求,密切保持与公安等部门的联系沟通,加强涉烟寄递信息研判和政策保障,依法查处超量寄递各类烟草专卖品等行为,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联合公安局开展寄递物流企业联合约谈会。

此次约谈,以辖区各物流、寄递负责人为约谈对象,要求各物流寄递站点负责人严格遵守烟草法律法规,不得违规邮寄卷烟,查获疑似违法卷烟包裹应主动联系烟草执法部门,并主动配合执法部门的监督检查,并从物流寄递经营现状等角度分析寄递物流监管的严峻态势,敦促各物流寄递站点规范经营,提高其思想认识。通过约谈,强化了物流寄递站点的守法经营意识,促进了卷烟市场监管秩序的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