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山东泰安泰山区烟草:“1+1+1”模式全面推进专销深度协同

2023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戎
A+ A

为进一步深化专销协同,促进客户服务、市场监管工作质量双提升,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采取“1+1+1”模式,全面推进专销深度协同。

一是建立一张“清单”,细分岗位职责。根据基层服务站管理特色,建立“四员协同职责库”,延伸细化“专销内配”四员协同工作内容,围绕市场监管、终端维护、系统运用等四类十项协同工作内容,进一步明确角色分工和工作标准,并根据协同反馈问题的不同情况,将处理方式划分为立行立改和反馈处理两类,能当场解决的当场解决,不能现场解决的及时反馈至相关部门限时整改,进一步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

二是明确一个“目标”,实现过程管控。以基层服务站为单元,构建“日碰头”“周总结”等协作机制,采取“定计划、周调度、月评价”工作方式,有针对性的制定走访计划,明确协作目标,实现专销监管的互动互控,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打击、共同治理的有利局面。同时依托服务站每周专销例会,总结分析市场动态,随时调整月度工作内容及措施,并将协同工作质量纳入月度综合考评,切实提升协同工作效果。

三是搭建一个“平台”,提高工作效率。全面梳理专销协同工作流程,完善搭建“泰靓丽”四员管理工作模块,畅通专销协作渠道,实现“四员”信息反馈全过程管理,依托平台运用快速便捷优势,真正实现异常信息实时传递,处理结果及时反馈,提升信息处理效率,切实做到协同工作有监督、有落实、有结果、有回应。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