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湖北荆州金叶阳光公司多举措开展好网络安全周活动

2023年09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邓晓波
A+ A

按照《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荆州金叶阳光公司多措并举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面营造全员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组织全员参加“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学习专题”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普及《网络安全法》、《数据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条例》等重要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进一步提高公司职工网络安全防护意识和技能。

通过各直营店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文章,让网络安全观念深入人心,共筑共享网络安全的浓厚氛围。

着重对机关、各直营店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信息系统、机房、无线网络、POS收银、服务器及终端、应用服务和LED屏幕运行管理情况以及安全防护情况逐项进行了检查,从源头抓好网络安全治理。

此次宣传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让网络安全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有效形成了安全、和谐、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