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弘扬廉洁正气,共铸清廉未来

——江西庐山市烟草廉洁培训活动全面启动
2023年08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建军
A+ A

为加强员工的廉洁意识,以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维护行业形象,江西省庐山市烟草专卖局举行了一次廉洁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庐山市烟草专卖局精心策划并组织,各个部门的员工积极参与。培训的内容涵盖了反腐败法律法规、企业道德规范、反贪污、反行贿等方面,旨在通过培训,使员工深入了解廉洁经营的重要性,强化他们在工作中的廉洁意识。

在培训中,特别邀请了资深法律专家和廉洁管理专家进行授课,通过案例分析、互动讨论等方式,生动地展示了廉洁经营对企业的积极影响和正面效果。与会员工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他们对于廉洁经营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庐山市烟草专卖局一直以来都高度重视廉洁经营,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的原则,坚决反对一切形式的腐败行为。通过此次廉洁培训,希望进一步加强员工的廉洁意识,推动全体员工在工作中秉持诚信、公正、透明的原则,共同维护企业的声誉和信誉。

今后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廉洁培训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廉洁素养和法律意识,推动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为行业的良性竞争和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廉洁培训,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向外界展示了其积极的社会责任和廉洁经营理念,为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也为员工提供了更好的职业道德引导,相信在各位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