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西藏区烟草:开展谈心谈话 深化教育整顿

2023年08月2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郭得敏
A+ A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西藏自治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纪检监察干部谈心谈话,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谈问题、找不足,谋思路、抓提升,着力深化教育整顿工作。

在“学”中谈,把牢思想“总开关”。立足监督于问题未发之时,西藏区局(公司)以开展分层分类谈心谈话为抓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坚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坚定初心使命、把握角色定位,做到思想上有触动、落实上见行动。

在“查”中谈,实现查摆全覆盖。根据教育整顿工作实际,他们采取一对一交流、面对面集体谈话等方式,坚持从政治上着眼、从具体问题入手,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指导纪检监察干部全面查摆自身问题,特别是查摆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的问题短板,实现沟通思想、交流情况、提出要求、征求意见、改进提升的目标。

在“改”中谈,推动整改见成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西藏区局(公司)督促被谈话纪检监察干部反思剖析,结合前期自查自纠和谈心谈话提出的问题,认真制定谈心谈话意见建议清单、重点问题整改清单,聚焦党的政治建设、纪律作风、斗争精神、责任落实等,明确整改措施和具体要求,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动真碰硬的决心,直面问题、全面整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