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县局全力做好烟叶收购前安全管理工作

2023年08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孙阳阳
A+ A

烟叶收购在即,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烟草专卖局全力织密烟叶收购前“安全网”。

一是统一思想,抓好责任落实。收购前及时召开烟叶安全收购工作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抓好烟叶收购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落实“一岗双责”制度,严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二是排查隐患,及时整改到位。分管安全领导带队对烟叶收购场所、烟叶仓库、物资仓库、收购设施、安防监控设施、消防设施、报警系统和电气线路等进行一次全面排查,认真查找隐患,建立隐患治理清单并督促限期整改,有效防范各类责任事故发生。

三是加强提醒,狠抓收购纪律。通过微信群、钉钉群定期发送消息提醒,强调烟叶收购期间工作纪律,严格落实收购期间值班制度。如遇突发事件,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向县局报告,确保烟叶收购安全平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