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烟草多举措加强雪茄烟培育工作

2023年08月0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宋剑
A+ A

近日,江西九江城区烟草多举措加强雪茄烟培育工作。

一是统一思想,锚定培育目标。结合九江市局《5月营销作业指导书》要求,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雪茄烟培育相关工作,将全体营销人员的思想统一到同一高度上来,正确理解雪茄烟品牌培育的重要意义。

二是加强学习,丰富理论知识。针对营销人员雪茄烟知识储备不足的问题,由本单位侍茄师组织雪茄烟理论知识的相关培训,面向全体营销人员开展雪茄烟理论知识讲解,深入浅出让营销人员快速获取雪茄烟专业知识,为服务客户提供良好的专业基础。

三是积极宣传,强化客户引导。通过营销人员日常走访、会议以及中烟雪茄烟培训和品鉴会的形式,多方法、多途径向客户开展雪茄烟培育宣讲,加深零售客户对雪茄烟培育的认识,为下一步雪茄烟在城区卷烟市场发展奠定良好的市场基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