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贵州毕节复烤厂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知识竞赛

2023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大有
A+ A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中夯实思想基础、汲取智慧力量、锤炼政治品格、厚植为民情怀。2023年7月24日,贵州毕节复烤厂党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知识竞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应对、冷静答题,你来我往、斗志昂扬、充满激情,全力以赴争取胜利,展示出新时代贵州复烤党员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和昂扬精神风貌。

 经过紧张刺激的竞赛比拼,生产支部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储运支部代表队荣获二等奖,综合支部代表队荣获三等奖。他们为全体员工树立标杆、树立榜样,有效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浓厚氛围。

此次知识竞赛,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系统性展示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知党史、悟初心使命、传红色基因,用行动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誓言,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贵州复烤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DSC_0196.JPG

DSC_0214.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