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省唐河县烟草:客我相聚“云课堂” 创新服务更满意

2023年07月24日 来源:中国网 作者:汪冬璞、郭林坡
A+ A

“金旺商行高红尚签到。”

“恒大副食商店王旭签到。”

……

近日,河南省唐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联合市局专卖监督管理科、河南中烟公司举办的网络直播课堂如期进行,“云课堂”上零售客户纷纷打卡签到。

“今年我们拟乘借卷烟营销‘生意经’系列直播活动,让客户经理主动化身‘主播’,借力企业微信、腾讯会议等各种载体,将客户培训工作搬上‘云课堂’,向客户宣传烟草法律法规、终端陈列方法、开口营销技巧、现代店铺经营管理等内容,灵活、适时将实地服务转移线上服务,持续推动客户经理身份赋能!”该局销售副经理尹少飞说到。

为做好线上服务,保证“云课堂”效果,该局成立由业务骨干组成的“主播团”,前期通过实地走访、微信群等方式征询客户需求,梳理出可利用的培训资源,分对象、分阶段、分类别制定了培训计划清单,编写培训课程、制作PPT、录制视频、拍摄图片,精心备课,在直播中采用政策解读、案例分析、在线互动等形式,为广大零售客户划重点、讲干货,及时将新零售知识传递给每位零售客户。

“‘云课堂’干货满满!”

“希望这种线上培训能多组织几次!”

“下次能讲讲“数字化营销”方面的知识吗?”

“我觉得这是目前最好的培训模式,操作简单,省时省力,听课经营两不误。”

“线上培训不受时间场地限制,课程还有回放,能经常学习,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了解经营“生意经”,烟草服务真是高效便捷又暖心。”短短的30分钟,却让全市三万余名客户在“云课堂”评论区纷纷点赞留言、积极互动。

图为客户经理化身“主播”为客户讲经营“干货”(牛建勋/图)

据了解,该局将结合“规范服务,让客户更满意”主题营销活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倾心打造“金叶之心”服务品牌,构建优质高效、便民快捷的“云端暖心服务、场所省心服务、定制倾心服务、提醒贴心服务、志愿爱心服务”机制,为客户提供更加个性、精准的服务。

“‘云课堂’直播能够打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通过‘见屏如面’的视频直播形式,为客户直播‘带货’营销知识,进一步畅通了零售客户的服务通道。”客户服务部主任郭林坡在例会上讲到,“下一步,我们将持续依托企业微信等线上互动平台,努力打造形式多样、干货满满的‘云课堂’,以更细辅导、更优服务、更实举措回应客户所需所盼,让服务更丰富,让客户更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