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市烟草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2023年07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孟小萍
A+ A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要求,近日,江西庐山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活动。

会上,庐山市局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坚持做到廉洁自律;二是严格遵守行业法律法规,坚决抵制不规范经营;三是认真践行党员标准,时刻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努力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