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大新烟草开展防汛防台应急抢险演练

2023年07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礼云
A+ A

为提高本单位广大员工的防洪、防汛应急意识,普及应急常识,掌握机动车辆、仓库卷烟转移等应急知识和技能,降低单位大院内处于低洼排水不及时,导致积水上涨,对人员、车辆、电器设备安全造成损失。2023年7月17日,广西大新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举行防汛防台应急演练,演练以暴雨橙色预警信号为预设背景,抓实抓细预案准备、物资准备和人员准备,进一步提高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抢险能力。

动员.jpg

图为集中动员讲话

搬沙袋筑堤坝.jpg

图为搬运沙袋筑堤坝

物资转移.jpg

图为物资搬运转移

车辆转移.png

图为车辆转移

通过开展防汛防台应急抢险演练,让广大员工了解应急响应流程和操作规范,提高组织和个人的应急响应能力。发现预案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及时进行改进和完善,提高预案的可行性和有效性。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