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柴桑区烟草多措并举强化工作作风建设

2023年06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钰杰
A+ A

为抓严抓实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近日,江西省柴桑区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强化工作作风建设。

一是抓好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月例会、周例会组织全员学习作风纪律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网络学院等平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不断提升员工工作纪律观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作风建设。

二是强化督查抓考核。加强纪律作风监管,通过对考勤打卡、请销假、值班、工作时间是否从事与工作无关活动等情况进行督查,如发现违反工作纪律的情形,将严格按照管理办法给予处罚。

三是构建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发扬快捷高效的工作作风,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克服工作中的困难,不断提升执行力,以工作实绩检验工作成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