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彭泽烟草多措并举激发青年员工活力

2023年06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捷、高乐
A+ A

为强化人才队伍建设,近日,江西省彭泽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青年员工需求为着力点,多措并举助力青年员工成长。

一是激发“凝聚力”。支部委员带领青年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到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帮助青年员工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

二是激发“竞争力”。开展人人上讲台、青年读书会、师带徒、传帮带等活动,引导青年员工保持本领恐慌,持续更新工作技能,增强实干本领,在干事创业中不断锤炼自身、提升自我。

三是激发“创新力”。着眼一线工作瓶颈短板,聚集各条线青年力量开展项目攻坚,充分激活青年员工创新内驱力,把创新融入企业生产经营各个领域、各个环节,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