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崇左烟草用好“四个学”,推动教育整顿见实效

2023年06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柄铄
A+ A

纪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广西崇左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持续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坚持以学铸魂、以学促思、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心、走实。

一是以学铸魂,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聚焦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充分运用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三会一课”、部门会议、“读书+”晨读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累计开展各类学习19次;充分挖掘当地红色资源,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现场教学,筑牢政治忠诚,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二是以学促思,开展读书交流分享。组织纪检干部记笔记、谈体会、悟思想,结合实际工作撰写心得体会,进一步引导纪检干部了解新形势、提升新能力、进入新状态,以思想破冰带动行动突围。

三是以学正风,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抓好日常监督和专项监督;持续开展谈心谈话,纪检组长分别约谈纪检干部,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抓好警示教育,前往周边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确保警钟长鸣;定期在综管平台发布警示案例和廉洁提醒,确保严的震慑常在。

四是以学促干,持续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坚持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结合大兴调研之风,深入基层单位开展“问计于民”走访调研活动,听取基层纪检监察方面意见建议;结合主题党日,开展送廉下乡等一系列廉洁教育活动,切实把教育整顿融入“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内部岗位练兵,开展岗位交流学习,进一步提高机关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业务能力素质提升;坚持实战练兵,持续加快问题线索办理进度,提高线索核查质量,着力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铁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