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庐山烟草开展“靓丽星子镇”结对帮扶工作

2023年05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赵枫枫
A+ A

为进一步加强卷烟客户终端建设,有效发挥卷烟零售终端功能,加快城乡营销网络建设一体化均衡发展的速度,近期,江西省庐山市烟草分公司开展“靓丽星子镇”结对帮扶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庐山市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明确组织领导机构,研究讨论制定《关于开展“靓丽星子镇”结对帮扶工作实施方案》,明确结对帮扶人员、工作目标和时间进度要求等。

二是分类分区管理。针对不同地段、不同布局的零售户,进行有针对性的店堂规划和陈列指导,分类做好指导和布局规划,并开展前后整理陈列的对比;同时要求卷烟陈列和店内其他物品要做到摆放和谐,店内干净整治有序。

三是强化宣传引导。借助诚信互助小组会议平台,组织开展小组团建活动,加强小组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将卷烟陈列前后照片的对比效果在会议上进行播放,形成视觉冲击,引导客户积极主动维护“靓丽终端”的效果,不断提升卷烟销售能力。

四是强化督导检查。坚持把推进“靓丽星子镇”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点工作,要求全体帮扶人员每月进行一次有针对性的帮扶,严格按照推进计划、时间节点进行督导检查,并将相关工作纳入本单位二级考核。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