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春烟草“三个加法”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2023年05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晓蔷
A+ A

为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质效,江西省宜春市烟草专卖局“三个加法”推动主题党日活动走深走实。

一是“业务+党建”,精进水平。各支部围绕自身业务范畴,融入“党建+”理念,相继推出“党建+营销”“党建+普法”“党建+审计”等系列相关活动,促进业务能力和党建能力双提升。

二是“节日+党建”,弘扬正气。依托植树节、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世界读书日等各类型节日,激励党员为社会做实事、做好事,弘扬正能量、正文化,打造不一样的主题党日活动。

三是“教育+党建”,提升涵养。结合实事热点,根据社会新闻,开展“光盘行动”“学习二十大”“学雷锋精神”等系列活动,传递有意义的知识能量,普及有内涵的文化理念,推动主题党日活动有深度、有温度、有热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