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烟草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培训

2023年05月0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余丛
A+ A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省、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基层一线党员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培训的工作方案》要求,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赣鄱党建云”直播通道进行线上培训。

机关党员在会议室利用党建信息平台集中收看,一线基层党员利用“赣鄱党建云”APP自行观看。本次培训课程包括《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深刻理解与把握伟大建党精神》《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内容。

参训人员表示,这种形式灵活高效,从省级直达一线,一线党员可以随时随地共享培训资源,本次课程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起到了很强的指导、引领和助推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