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东乡烟草”三个打造” 提升农网终端建设质量

2023年04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艾菲
A+ A

为推动农网终端高质量发展,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东乡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三个打造”,着力提升农网终端建设质量。

一、优化店铺陈列,打造“颜值”终端。结合客户的商圈类型、店铺容貌以及经营能力等因素,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指导,指导客户做好全店商品布局及地柜、背柜的卷烟陈列,优化店内整体环境,提升农网终端形象。

二、强化数据应用,打造“智能”终端。引导农网终端使用云POS软件,实现全商品扫码、全店铺管理、全方式支付的现代终端经营模式。通过对经营数据的分析应用,在订购卷烟时,能符合辐射消费群体的卷烟品牌和规格,进一步优化卷烟库存,提升农网终端的盈利水平。

三、拓展增值服务,打造“便民”终端。响应周边客户的需求,引导有条件的客户增加快递收发、电费代缴、打印复印、信息发布等便民增值服务,把农网终端打造成“便民服务站”,助力农网终端客户引流增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