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扶沟烟草多措并举积极搭建青年员工成长平台

2023年04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卫杰
A+ A

近日,河南省扶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措并举积极搭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平台。

一是以学习为引领夯基础。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学习强国”“三会一课”等载体,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积极搭建青年主动学习、知识分享的素质提升平台,

二是以培训为基础促成才。充分发挥优秀员工的“传、帮、带”作用,围绕短板和重点目标任务及工作中的堵点难点等方面开展互动式学习交流,充分调动起青年员工学习的积极性。

三是以实践为动力提技能。通过青老结对、岗位练兵、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积极为青年员工搭建成长成才平台,让青年员工在学习实践中查不足、补短板,提高本领。

四是以创新为驱动创佳绩。把全员创新作为青年成长成才的发力点,以创新课题、QC攻关、改进工作等活动为载体,解决问题,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方法,充分激发青年创新活力。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