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产业惠民暖人心,点亮乡村振兴路

2023年03月20日 来源:大众网 作者:张文龙
A+ A

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近年来,河南南阳新野烟草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号召,以终端提质升级为抓手,立足城乡终端,深挖渠道资源,着力推进“一村一品一业”,以“产业兴”带动“乡村兴”。

终端赋能,激活产业发展新活力

早春时节,放眼望去,新野县樊集乡的大葱在蓝天白云的辉映下绿意盎然。

产业兴,百姓富。为让农网终端客户在经营小店的基础上,收获更多的幸福感和成就感,就要留得住人,拴得住心,要让大家有活干,有收入。针对农网小店闲置劳动力,该局结合地方实际、国家产业政策,依托“终端+”,用“乡音”传递“党音”,多措并举,着力引领终端客户创业兴业,走好产业融合路,用心培育“新农人”,聚智聚力,激发“众创乡村图”,为乡村振兴蓄力赋能。

跨界整合,增强市场消费新动能

走进新野县沙堰镇“王良杰便民店”店里,只见农副特产品专区、快递收发区、话费代缴业务区等功能分区一应俱全,井然有序的货架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货品,购物环境明亮整洁,视觉效果和购物体验大大提升。“这还不是多亏了公司的帮忙,现在小店美了、生意火了、收入高了。这是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面对镜头,王良杰深有感触地说。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目前像王良杰便民店一样的小店正借助终端提质升级的东风在茁壮成长。为促进农网客户增收,该局聚焦主营主业持续开展终端客户培训,鼓励大家增设农副特产品专区,上架销售新野臊子、黃酒、果蔬等地方特产,拿起手机进行直播销售、抖音带货、网络推介等,加快形成开放式经营模式,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同时着力打造农网终端便民惠民生态圈,让乡村群众足不出村即可感受“家门口”的便捷生活体验。聚合同心唱响乡村振兴、消费提振“春之和鸣”!

助农惠农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奋进在乡村振兴路上,该局主动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推进产业振兴,认真描绘城乡终端发展画卷,携手零售户共绘共同富裕美好生活新图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