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西湖区烟草抓实平安建设工作

2023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彭盛
A+ A

为推进平安建设宣传月顺利进行,防范舆情风险可能带来的突发性问题,近日,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从提高思想认识、压实主体责任、加强隐患排查等方面入手,全面做好平安建设宣传月各项工作。

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热潮,积极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参与平安建设工作的各项要求;分级、分层、分部门学习相关文件,切实做到员工心中有数、上下思想统一,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明确责任,严抓落实。严格按照“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扣紧关键点压实责任链条;发挥“1+4”的综合监督职能,提醒各部门、关键岗位紧绷思想弦,对敏感事件要有预见性和前瞻意识,防范任何可能造成安全隐患事件的发生。

双线排查,隐患治理。积极发挥监督与再监督功能,各部门及个人定期开展网络舆情、车辆安全、矛盾纠纷等安全隐患自查工作;部门对员工自查结果进行复查,并将排查触角向“八小时以外”拓展,对查出的问题施行立行立改与限期整改相结合,尤其防范安全事故和與情事件的发生。

加强关注,应急值守。优化双岗值班室的硬件设施,以人文关怀提高值班人员的舒适度和幸福感;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在出现重大事件和紧急情况时,能够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和按程序上报。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