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烟草党支部开展庆“三八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

2023年03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饶娜
A+ A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江西省南丰县烟草专卖局以“星火·一抹桔红”党建品牌为引领,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表达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帮助女职工缓解工作压力,凝聚巾帼力量,彰显精神风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时代担当。

一、凝聚她力量 亮出巾帼红

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在南丰烟草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处处活跃着女职工的身影。

QQ图片20230310145249.jpg

她们用爱用心、全情投入,在丰烟高质量发展中挥洒青春和热血;

她们与时俱进、创新创造,在建设现代商业企业新征程中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她们坚持梦想、不负韶华,为打造“丰烟名片”增添了动力和源泉;

她们温柔坚定、秀外慧中,在社会、企业、家庭的和谐发展中生动诠释了责任和情怀。

她们持家乐业展女性风采!她们创先争优做时代先锋!每一个追梦的“她”,都是新时代最美的风景;每一份蓬勃生长的“她”力量,都是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实支撑。

祝愿她们在岗位上不断进取,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女性特质,为实现南丰烟草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二、花样女神节 再添新风采

为进一步丰富基层一线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展现巾帼别样芳华。3月6日上午,县局女职工代表参加了中共南丰县委组织部、县妇联开展的“最美半边天 巾帼别样红”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游戏活动。

QQ图片20230310145714.jpg

“加油!加油!”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烟草女职工敢拼能拼的运动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更是展示了南丰烟草团队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参加活动后,县局女职工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温馨、欢乐、有趣,切实提升了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意识,体现出了南丰县委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女职工们将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最佳的精神状态,为南丰烟草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三、出游好时节 巾帼展风采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3月8日上午,南丰县局党支部组织“赴春天之约 绽巾帼芳华”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让“她们”放下工作的疲累,迎着和煦的春风,领略三月的美好春景。

QQ图片20230310145705.jpg

在洽湾镇油菜花田间,南丰县局的女神们在油画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感受油画的艺术魅力,提高审美情趣和艺术修养。活动伊始,老师为大家讲解绘画技巧和注意要领,同时在整个活动过程中老师都提供指导与帮助。经过大家的描绘勾勒,每位女职工都完成了一幅属于自己的油画作品。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体验,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也收获了自信、收获了欢乐。

随后,她们三两为伴,一路上欢声笑语,在阳光的照拂和鲜花的映衬下,笑靥灿烂,人比春花俏,每一张照片都留下了这温馨时刻的美好。

追光而行,向阳而生。岗位中,“她们”爱岗敬业,巾帼不让须眉;生活中,“她们”笑靥如花,求得浅欢风日好。

真诚地向她们道一句“妇女节快乐”!

QQ图片20230310145547.jpg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