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打造 “党性+”营销技能培训课程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浩楠
A+ A

一、背景

中国烟草井冈山传统教育基地自2014年被国家烟草专卖局列为烟草行业党性锻炼教育基地以来,长期以党性锻炼、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教育为主要教学内容,逐渐形成了在全行业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红色教育品牌形象,为贯彻落实《烟草行业教育培训体系建设纲要(2020-2022年)》(国烟办综〔2019〕212号)、《江西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教育培训体系建设规划(2020-2022年)》(赣烟办〔2020〕48号)和《财政部关于批复中国烟草总公司培训疗养机构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财建〔2022〕124号)文件要求,建成高质量发展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机构,基地结合自身业务发展现状,将党性课程与专业技能程相结合,打造了独具特色的“党性+”专业技能教育培训模式,于2022年6月份正式推出了“党性+”营销技能培训项目,率先与省内各单位开展培训合作。

二、做法

培训课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我党早期形成和积淀的民族精神和红色基因,充分利用井冈山独特的红色资源,开展全市系统营销人员业务教育,加强创新理论武装,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中华民族发展史相贯通进行培训,为全市系统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过硬的营销队伍。

三、课程设置

(一)专题课程

1. 如何开口营销与讲好品牌故事

2. 卷烟营销网建工作讲解

3. 卷烟成列

(二)现场教学

1. 井冈山革命博物馆

2. 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

3. 茨坪革命旧址群

(三)网络教学课程

1、《销售团队打造六大法宝》网上专题(自选)

2、《如何发掘客户需求》网上专题(自选)

四、实际成果

2022年,基地与省内吉安市局开展培训合作,充分利用省级内训师师资库,结合各单位实际情况设置营销技能课程,融入基地特色的红色教育课程,成功举办“党性+”营销技能培训班级1期,培训人数138余人次,培训课程和培训效果得到参训单位的高度认可,满意率达99%以上。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