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周口烟草卷烟物流配送中心严把“三关” 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2023年02月1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莹莹
A+ A

近期,河南周口烟草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打造政治清明、作风过硬的廉洁文化机关。

一是严把思想关,抓实学习强廉。突出思想引领,采取班子会议引领学、支部集中深入学、青年读书会交流学、搭建平台自主学等方式,深学细悟全面从严治党有关精神,切实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二是严把制度关,抓实责任明廉。以压实“两个责任”为着力点,制定工作要点,明确责任领导和具体分工,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落实到人;通过定期研究部署工作、开展经常性提醒教育等制度性措施,切实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三是严把作风关,抓实文化润廉。发挥文化育人功能,在园区和办公楼道内悬挂廉政标语,着力构建环境养廉、载体宣廉、活动育廉的机关廉洁文化;巧用微信群向干部职工介绍名言警句、优秀家风家训、廉洁小故事等,传播清廉好声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