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曲靖马龙烟草召开第四届第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

2023年02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国林
A+ A

2月10日,云南省曲靖市马龙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市烟草工作会议和市公司四届三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党委书记、局长、经理吴辉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继往开来谱新篇 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工作报告,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陆海作的《凝心聚力 勇毅前行 助力马龙烟草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工会工作报告和《曲靖市烟草公司马龙分公司第四届第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提案落实情况报告》,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明昌作的《曲靖市烟草公司马龙分公司2022年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报告》,党委委员、副经理贾利华作的《曲靖市马龙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2022年财务决算完成情况及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

会议指出, 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更是马龙烟草不惧艰辛、团结拼搏并取得显著成效之年。 区局(分公司)在市局(公司)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马上就办、办就办好”良好作风,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各项工作主动扎实,经济指标稳中有升,企业继续保持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党的建设持续深化,烟叶生产成效显著,卷烟营销稳步推进,专卖管理更富效率,企业管理规范精益。

会议要求,2023年的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 统筹安全与发展, 紧紧围绕国家局、省、市局(公司)安排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 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 以科技创新为根本动力,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努力推动“打造全国需求最旺烟区、全面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 奋力开创烟草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新局面。一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二要全面做实基础工作,持续推动生产转型升级提档;三要全面抓好精准营销,推进卷烟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深化整治打击力度,努力营造“两烟”良好市场环境;五要贯彻精益管理理念,持续增强企业现代化管理水平。

会议号召,回首过往,我们倍感欣慰;立足当前,我们责任重大;展望未来,我们信心百倍。让我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发展信心、勇扛发展之责、激发奋进之志、凝聚前行之力,同心同向,埋头苦干,一步一个脚印向着既定目标昂首前行,奋力开启新时代马龙烟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与会代表分组讨论并审议通过了《局长(经理)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2023年财务预算报告决议》《2023年绩效考核办法》。会议还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