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许昌市建安区烟草:新年第一课

2023年02月03日 来源:信阳新闻网 作者:胡莉娜
A+ A

新年伊始,在河南许昌市建安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校教室里,该烟草专卖局(公司)主要负责人正语重心长地在给全体干部职工上2023年第一堂廉政党课。

截屏2023-02-02 上午8.35.08.png

党课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第一集后徐徐展开,从“审时度势,以学思践悟的方法和态度领会上级的新部署新要求”、“正身律己,以作风上的清正和精神上的清爽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坚定性”、“履职尽责,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三个方面,讲道理、摆案例、说纪律,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全面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二十届中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对纪律规矩保持敬畏之心、对工作岗位保持珍惜之心、对生活待遇保持知足之心,筑牢拒腐防线、划清违纪红线、明确发展主线,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全区系统政治生态不断向好。党课中还弘扬了孝道、家风、阅读等传统文化,倡导大家强能力、转作风、重实干、促发展,律己以清正、廉洁开新局。

近年来,建安区局(分公司)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新堤坝,把警示教育、廉政党课、以案促改这些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规定动作”坚持深化与发展,每年都会在重要节点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提醒,目的就是常念廉政经、常敲警示钟,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机制,不断加大标本兼治力度,以强化作风建设促进深化自我革命,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

“新年第一课”令人警醒、发人深思,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在思想上警醒起来,在行为上自觉起来,坚守做人做事的底线,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确保干事创业之路走得稳、行得正。

缕缕清风扑面来,“廉”花绽放分外香。党课过后,许昌市建安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的氛围愈加浓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