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彭泽烟草三举措纠“四风”树新风

2023年02月0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徐国枝
A+ A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江西彭泽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纠四风、树新风”专项活动。

一是加强教育。学习近期部分省市违规使用公务用车和公职人员涉嫌酒驾、赌博问题的通报,提醒员工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弘扬新风正气。

二是查摆问题。紧盯春节“四风”新动向,党员干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头对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反思、查摆、整改,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同步自查,做到全员参与、同题共答。

三是严明纪律。重点强调“不抽客户一根烟,不喝客户一瓶水”的工作纪律,着力发现和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强化监督检查,到群众中听取意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