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陕西咸阳秦都区烟草:“三个一” 保障元春卷烟供应

2023年0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敏
A+ A

近日,陕西咸阳秦都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通过“一张图”“一封信”“一通电话”,全力保障元春卷烟供应。

一是“一张图”。依托“秦烟秦语”公众号,制作“烟商贷”合集图片,向卷烟零售客户宣传“烟商贷”信息,包括中国建设银行、中信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商银行等9家银行,提前为客户解决元春访销资金困难的问题。元春以来,为130名客户发放贷款1600万元。

二是“一封信”。借助微信群、公众号等线上工具,为卷烟零售客户发送“一封信”,宣传2023年元春访销周期调整通知、疫情防控指导以及卷烟配送等相关信息,确保非常时期卷烟市场货源供应调整,保障零售客户的切身利益。截止目前,累计阅读量3474次。

三是“一通电话”。针对元春投放量较大,确保每条货源不浪费,及时组织客户经理进行订单跟进,紧盯订货成功率、结算成功率和货源使用率等指标,引导客户珍惜货源,备足库存。在跟进订单时,累计发现客户因操作失误导致57条溢价较高的品规没有订购,经过客户经理的及时提醒,为客户挽回损失7000余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