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西华烟草多措并举保驾护航元春安全生产工作

2023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河南西华 李亚坤
A+ A

近期,河南省西华烟草专卖局采取四措施,扎实做好元春期间安全工作。

一、深化思想认识、压实管理责任。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认识,各部门严格按照岗位职责和安全工作要求,密切关注部门动态,结合元春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做到超前研判,制定有针对性的管控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二、加强安全检查,全面排查隐患。从严从细从实开展安全检查,组织专人对办公区域的灭火器、消防栓、重点部位和车辆进行全面排查,发现隐患登记在案,及时整治消除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防止风险管控不到位、隐患整治不彻底而发生的事故。

三、加强用车管理,保证车辆安全行驶。针对雨雪冰冻、雾霾等天气特点,加大车辆隐患排查力度,重点做好专卖车辆检测和维护保养,保证车况良好;加强基层站所车辆驾驶人员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杜绝超载、超速、酒后、疲劳驾驶等违规行为发生。

四、强化应急管理,切实做好值班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坚守工作岗位,遵守值班纪律,保持通讯畅通,落实突发事件预警和请示报告制度,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要立即妥善处置并逐级上报,切实维护单位和谐稳定。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