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苏涟水烟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走深走实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梁军
A+ A

    连日来,江苏省涟水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采取党员带头学、重点深入学、营造氛围学、联系实践学的方式,多渠道、多层次、多维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涟水县局(分公司)坚持党员带头学,发挥示范效应,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职工锤炼党性修养,争做先锋表率,掀起学习热潮,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此外,他们做好规定动作,拓展自选动作,通过整合各类学习资源,构建多元化学习矩阵,线下统筹“宣传橱窗”“实境课堂”“职工书屋”等宣传阵地和学习资源,线上依托学习强国、网络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拓展学习广度和深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他们注重结合工作实际,列出学习计划,将党员领学、交流研讨有机结合,鼓励党员干部职工谈体会,话落实,道未来;引导职工联系实践学,通过“学、思、用”三步走,将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强大动力,切实提高全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组织干部职工围绕“对标找差交好卷,加压奋进开好局”开展头脑风暴,为新年各项工作找准赛道,明确方向,凝聚发展动能,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