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全面提升终端影响力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洪亮
A+ A

今年以来,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采取多项举措,全面提升终端影响力。

一是搭建文化交流平台。目前,南昌市共搭建“小组之家”1201个,南昌市公司将其作为文化交流平台,不定期策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小组活动,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党建学习交流、经验分享,时刻传递烟草之家和星火服务的温暖。

二是全方位开展培训。以微课堂、小视频、在线直播等融媒体模式开展线上培训,围绕客户档位提升技巧、文化宣传、规范经营、消费引流、疫情防护等主题制作融媒体作品,拓宽培训面,提升培训效果。

三是注重“党建+营销”融合。根据零售户经营环境与终端主观意愿,在零售户店内建设零售户党员社区。定期在零售户党员社区内开展党史学习、党的政策宣传、知识竞赛等活动,发挥党员零售客户的标杆作用,以点带面,推进卷烟市场整体状态的提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