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昌市烟草公司优化市场运行调控措施

2023年0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洪亮
A+ A

为加强市场调控力度,江西南昌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根据“总量、工业、结构、品牌、规格”五个维度调控需求,形成不同层级宏观调控机制。

一是加强卷烟宏观调控力度,保持稍紧平衡良好状态。通过强化货源调控统筹职能,抓住卷烟市场消费特征和卷烟销售政策,做好重要时段调控,精准实施区域调控、价类调控、品规调控,确保不同维度的市场状态保持在“稍紧平衡”区间。

二是完善信息采集评价体系,健全供需动态调节机制。通过“一周一调查”节奏开展卷烟市场状态监测,形成“商、零、消费者多维度调查+市场价格和社会库存多层次跟踪”的立体式信息采集模式,及时掌握市场状态变化情况。

三是发挥需求牵引供给作用,提升卷烟货源供给质量。通过“档位+标签”投放、应急补货机制,不断细化投放规则,进一步强化货源供给的精准度,更好满足零售客户差异化需求,不断提升零售客户满意度和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