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全力以赴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

2023年01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快速应对新冠疫情、极端天气对2023年春节期间卷烟市场供应的影响,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制定2023年春节期间期间卷烟销售应急预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全力以赴保障企业平稳运行和市场良好状态。

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做好预案,充分预估形势和困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确保有人、有车、有物资,全力以赴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全力完成目标任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筹发展和安全,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行业生产经营的影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

以人为本,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执行师宗县委县政府部署,严格落实各项责任,切实把员工群众的身心健康放在心上,想员工所想、急员工所急,以最有力的组织、最坚决的行动、最科学的措施,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沟通协调,重视舆情管理,做好引导疏导。严格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做出的“新十条”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压实责任,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平稳有序和干部职工身体健康。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行业和地方党委政府部署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各项要求上来,迅速转变观念,调整防控策略,落实优化措施,平稳有序做好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国家局、省局、市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责任,根据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和工作实际,修订、制定更加管用的疫情防控方案和措施,实现更加精准有效防控,努力把疫情造成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及时发布有关疫情信息,督导干部职工落实“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做好自主认识、自我管理、自我防护和自我处置。

同时,要采取现场线下办公和居家线上办公相结合、封闭办公与闭环办公相结合的方式,谨慎应对疫情可能带来的冲击,努力避免因防护措施不到位而带来的规模性、群体性感染。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各业务条线要分类施策,突出重点、抢抓节点,要在做好干部职工健康管理前提下,不断增强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科学性、精准性和协调性,尽可能减小疫情对正常生产经营工作的影响,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