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宁明烟草(营销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旅大会

2022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肖华辉
A+ A

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将于近期在崇左召开。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宁明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党支部相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旅大会。

48db74d6dc92a7353f1c9cdc6c2956d.jpg

活动中,志愿者统一穿着印有志愿者标志的服装,对社区环境卫生开展综合整治,清扫街道路面,捡拾绿化带垃圾、漂浮物等,确保社区无卫生死角,同时还向居民宣传文旅大会工作,倡导广大市民告别不文明语言、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风气。并对街道张贴小广告进行清理,彻底清除花坛、树脚垃圾,提醒商家打扫门前卫生,对居民乱堆乱放、乱摆乱占情况进行文明劝导。仅半天时间,志愿者对市民发放了宣传资料100余份。

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规范各种文明行为,展示志愿者的良好形象,教育和引导市民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全面提升市民综合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使宁明的市容更加整洁、环境更加优美、秩序更加优良,助力2022年广西文化旅游发展大会在崇左顺利召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