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塑强好形象 凝聚正能量——河北邯郸复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队伍建设纪实

2022年12月07日 来源:河北新闻网
A+ A

“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深厚基础和最大底气。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这既是我们党领导现代化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也是新发展理想的‘根’和‘魂’”。为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营造和谐发展环境,河北邯郸市复兴区局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不断深挖企业潜能,强化队伍素质,以求真务实的榜样示范激励带动人心,推动全局党员干部群众以“头雁效应”传递正能量,增强职工队伍的职业自豪感和归属感,提高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宣传队伍—答疑解惑

牢固树立“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行业价值观。邯郸市复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成立专卖、营销两支宣传分队,以行业最新政策为基础,紧扣宣传工作要求,其中专卖宣传分队面向消费者普及常见涉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及维权方式、举报奖励政策、制作烟草专卖法律知识PPT、短视频等,依托微信群开展线上普法小课堂,同时积极深入社区、学校、乡村开展法律宣传活动,不断营造共创环境、共管市场的良好氛围。营销宣传分队以实地宣传走访为基础,借助信息化平台广泛收集意见建议,通过现场解决、在线答疑、实地指导等方式,宣传卷烟规范经营要求。经过两支队伍的大力宣传,今年以来邯郸市复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共答疑解惑300余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十余次,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

截屏2022-12-06 上午8.56.55.png

图为开展普法宣传

先锋队伍—志愿服务

邯郸市复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自发成立了党员志愿服务队和党员模范先锋队,今年以来先后开展了“烟头不落地 复兴更美丽”“大捡拾 大擦洗 大清扫”“温暖向阳 爱心守护”“扶贫慰问送温暖”等多种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从点滴行动中展现良好形象。同时面对反复出现的疫情,邯郸市复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全体党员向各自居住地社区报到,以志愿者的身份积极协助政府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物资配送、防控巡逻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

截屏2022-12-06 上午8.57.44.png

图为环境卫生志愿者服务

管理队伍—凝聚发展

创新是现代企业获得持续竞争力的源泉,信息宣传是企业管理的重要内容和手段,邯郸市复兴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今年先后成立了创新管理团队和信息写作小组两支队伍,按照“组队+建群+建档”的模式,通过宣贯创新知识,组建课题攻关小组,进一步培养创新团队火种。队伍成员由各部门业务骨干组成,共同参与创新课题、QC课题、写作小组的攻关与培训,期间课题攻关七项,自主培训15次,主题论坛2次,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3项。同时,通过每月阅读写作活动,定期开展写作、阅读培训,提高组员写作技能,丰富知识面,改变传统思维,用有温度、有力度、有深度的写作宣传典型先进事迹,凝聚队伍的思想共识,激发员工的奋进力量。

截屏2022-12-06 上午8.58.54.png

图为创新QC管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