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丽江市永胜烟草专卖局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2月05日 来源:丽江日报 作者:徐周前
A+ A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12月1日,云南丽江市永胜县烟草专卖局(公司)永北仁和烟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到永北镇胜利村委会上邑村开展“卫生大清扫 服务我先行”环境清扫主题党日活动。

截屏2022-12-02 上午9.14.24.png

活动中,党员干部和志愿者 发扬不怕冷、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 拿起扫帚、垃圾桶、火钳夹等清洁工具,对永北镇胜利村委会上邑村的水沟、道路地面等进行彻底清扫,并为过往群众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大家相互合作,干劲十足,认真细致地打扫每个角落,确保卫生不留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清扫劳动,小村环境变得整洁有序。

此次环境清洁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不仅有效提升了上邑村环境整洁度,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垃圾分类意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下一步,永北仁和烟站支部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带动更多群众形成维护环境卫生的良好风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