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盐边烟草召开多项工作打包会安排部署年底收官工作

2022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罗婧曦
A+ A

10月28日,四川盐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财务决算部署会、深化纪律和作风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启动会暨行政办公会,安排部署年底收官工作。

会议通报了各科室财务费用执行情况,传达并学习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深化纪律和作风建设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同时,对红格镇联合村乡村振兴项目捐赠事宜进行了审议。

会议强调,一是履职尽责,要善于锚定重要问题根本原因。对已发生费用要对位分析,科学合理地找准提升或下降的关键症结,时刻做到心中有数。二是把准尺度,要积极构建风清气正和谐氛围。认真学习二十大相关精神,立足“担提转”学习实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做到三省吾身。三是提前谋划,要有序推进各项清单落地落实。全体职工要把握好促进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目的,抓早抓小,以有效的落地行动反馈工作的实时进度,时刻做到未雨绸缪。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