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安徽萧县烟草“对症下药”提升客户满意度

2022年11月0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张茜茜
A+ A

近日,安徽省萧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开展客户满意度提升专项活动,针对满意度调查结果,认真查找原因,“对症下药”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调查把脉,找准症结。采取网上调查与电话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围绕满意度调查关键项目开展针对性调研,收集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找准客户在卷烟经营和服务中的症结,及时发现问题,为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奠定基础。

专题研讨,分析症结。对调查情况及时统计汇总,多渠道、多层次分析症结问题产生的原因,为开出有效“药方”提供支撑。

有的放矢,消除症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围绕客户关心问题,做好宣传解释,争取客户理解。

分类指导,固本培元。根据客户经营业态、经营规模、所处商圈等基本经营要素进行全面细致分析,因“户”制宜制定经营指导方案,帮助客户提升经营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