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烟草切实提升对工业企业客户的服务水平

2022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全面贯彻落实云南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成就客户”烟叶高质量发展工作要求,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强烟叶质量管理,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严格考核烟叶调拨入库工商交接“成就客户”质量行动,打牢质量基础、强化质量意识、改进质量管理、持续提升质量水平。

云南师宗烟草持续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严格对照省烟叶公司调拨比例要求,按质按量完成省烟叶公司的各项调拨指标要求;根据实际收购的上等烟比例及各小等级数量,统筹做好各对口工业企业调拨需求,因客观原因切实不能满足工业企业等级结构需求的,要耐心细致做好解释、沟通工作,切实提升对工业企业客户的服务水平。

规范调运,着力提升入库质量。按照市局(公司)烟叶调拨要求,规范业务操作,统筹安排好烟叶入库、工商交接、调拨监管等事项。持续开展烟叶工商交接“成就客户”质量行动。围绕“四提高”目标,以工业反馈数据确定烟叶工商交接等级综合合格率,建立烟叶入库与收购环节沟通机制,实时反馈烟叶入库质量信息,发现问题及时纠偏,防止烟叶收购大起大落。充分利用“价值量化差率”评价考核体系,着力解决“混”和“杂”、烟叶等级纯度不高等问题,着力提升师宗烟叶均质性和工业可用性。严格责任考核。加强烟叶工商交接质量管理,严格执行烟叶入库考核评价问责制度,对工商交接中“三混”突出、等级合格率严重偏低、纯度较差的烟站和责任人严格追责、严肃处理,着力提升工商交接质量和工业满意度。全面建立烟叶质量追溯制度,确保烟叶等级合格率、等级纯度达到规定标准,保障烟叶工商交接顺畅,减少烟叶降损率,提高烟叶亲和性与配伍性,稳定市场、稳定客户,达到政府、工业、商业、烟农四满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