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保山复烤厂组织生产人员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

2022年10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明辉
A+ A

为进一步加大重大风险隐患管控治理力度,规范有限空间作业安全生产行为,有效防范化解安全隐患及风险,10月5日,云南保山复烤厂组织开展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培训,有限空间作业人员、车间班长及安全管理人员等53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根据车间有限空间的特点,围绕有限空间术语定义、法律法规、危险分析、管理要求等内容,结合相关事故的典型案例和生产工作实际,紧扣有限空间作业规范以及有限空间作业“关键八点”的主题,通过知识讲解、互动提问等方式,让参训人员深入学习掌握领会有限空间作业知识要点,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风险意识和安全管控能力。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一致表示: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培训知识学以致用,认真总结有限空间作业方法和经验,严格按照有限空间安全操作规范标准及要求,从小事做起,由细处入手,有效促进操作规范和作业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件(事故)发生,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