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经营心不慌“四书五经”来帮忙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海莉
A+ A

“《四书》《五经》内容可真丰富,有教你如何陈列货品,如何培育品牌,如何诚信经营,如何计算守法经营与违法违规经营成本账,真的很实用,尤其是对于像我这样新开店的人来说,遇到经营问题就可以不用慌了,指导手册可以帮忙解答。”江西省宜黄县凤冈镇零售客户谢老板拿着指导书感慨地说道。

作为江西宜黄烟草服务客户的重要组成部分,《四书》《五经》这两本指导手册是一种创新,也是创新服务的一次改革,它的重要性在于零售客户可以更好地通过这两本指导手册学习到零售终端如何开展经营活动的诸多内容,能对零售客户整个经营过程起到很好的辅助作用。

《四书》《五经》在结构组成上做到了细致入微、全面周到,突出了实用性、规范性、系统性和通俗化、人性化,让零售客户一拿到指导手册,就可以清晰明了地学习掌握经营技巧。《四书》是卷烟陈列指导书、诚信经营指导书、星级评定指导书以及云POS操作指导书的总称;《五经》是小组建设运行经、终端经营服务经、品牌培育经以及商品分类布局经的总称。两本指导手册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向零售客户传授经营技巧,诸如品牌培育、信用等级评定、零售终端操作、各类经营业态的货品陈列技巧,都可以在《四书》《五经》中找到答案。零售客户对于发放的指导手册表示了极大的肯定与认可,对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交流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零售客户对《四书》《五经》点赞认可

“在学习《四书》《五经》指导手册后,我发现了自身存在的很多问题,原本对于自己的经营情况实际并不是很了解,存在着很大的盲目性,没有合理的商品分类布局、库存结构和品牌结构做支持,在最终的赢利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而指导手册的‘出台’则让我的经营理念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对自身的经营情况也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有着十多年经营经验的零售客户罗女士感慨地说道。

零售客户通过学习指导手册,不仅丰富了经营知识,掌握了经营技巧,在经营过程中也能够更理智、更科学、更合理、更规范地去开展经营活动,切实提高了零售客户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对您负责,让您满意’是我们编制《四书》《五经》指导手册的最终目标。”宜黄烟草主要负责人说道:“负责是我们向客户的保证,满意是我们服务的责任和追求。指导手册的作用还需要靠我们与客户之间的共同努力,逐步推广。”

下一步,宜黄烟草将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文化理念,依托《四书》《五经》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客户,更好地为客户查找和解决经营过程中出现的难题和短板,切实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稳步提升零售客户经营能力和盈利水平,不断增强零售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