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驻马店市平舆县烟草:无偿献血 与爱同行

2022年09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杨俊凯、吕巧林
A+ A

排队、登记、缠带、消毒、扎针、抽血……带着体温的400毫升鲜血流到献血袋,这是河南驻马店市平舆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员志愿者无偿献血的一幕。

截屏2022-09-22 上午10.16.14.png

9月20日,平舆县烟草专卖局党员志愿者在解放街献血点排起了长队,他们按照当前扫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要求,在医务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依次进行填表、登记、验血、信息录入、抽血,整个活动现场秩序井然。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役军人,就应该在人民最需要的时候站出来,冲在最前面,传承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党员志愿者唐栋说道。

截屏2022-09-22 上午10.16.53.png

“捐献可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每次想到我的血液能救助到别人,我就觉得非常骄傲自豪。”党员志愿者马光璞高兴地说。

“献出一份血,传递一份爱,温暖每颗心”。下一步,平舆县烟草专卖局(公司)党员志愿者将一如既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爱点燃希望。同时该局将进一步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助力乡村振兴,传递正能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