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南西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三举措推进学习型企业建设

2022年09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苑海坤
A+ A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能力素养,近日,河南西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多措并举,打造学习型企业。

一是更新丰富书籍。整理职工图书室,购置书籍,更新充实书库,科学界定图书分类,设立政治理论、经济管理、法律法规、国学历史、人文社科、业务技能等专区,为提升企业软实力奠定基础。

二是开展多样活动。开展“西烟说”活动,以讲说的形式,围绕党建、业务技能知识、优秀传统文化等内容开展,谈体会、感受、感悟;开展“读书三人行”活动,丰富精神文明,沉淀理论涵养,养成“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三是组织交流讨论。定期组织青年干部座谈会、读书心得交流会,分享读书收获,就“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高素质队伍”发表感想,持续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技术技能,为打造学习型队伍、创新型企业积极献智献策。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