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观看云南省总工会云岭工匠第二季专题片

2022年08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洪
A+ A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根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工会要求,云南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云南省总工会云岭工匠第二季专题片。

为配合国家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推进新一轮创新型云南行动计划实施,大力宣传“云岭工匠”事迹,弘扬“工匠精神”,扩大社会影响力,对在“第二批云岭工匠”评选中选树出来的二十名工匠大师进行采访拍摄,制作电视专题片《云岭工匠》第二季,让他们的事迹得以广泛传播,成为云南省百万产业工人学习的楷模。专题片一共20集,通过具体生动的故事,以小见大、由浅入深,深入挖掘他们身上认真、细致、刻苦、不怕重复的工匠精神。艾萨炉总旋风徐成东,数控技术火车头张彦青,永子古法掌门人李国伟,磨机医生吴绍荣,台地茶之父肖时英,滇菜国际化大师鄢赪,马铃薯大家胡明成,烟机密友吕小波,网络螺丝钉李维贤,飞银鎏铜金永才。十位来自职工身边的云岭工匠将用他们拼搏故事传承工匠精神。

观看节目后全局干部职工深切的感受到榜样就在我们身边,“观看这样的节目是贯彻落实‘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的一次形象展示。纷纷表示,要将“工匠精神”的精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小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大到在国家发展当中,都要处处体现出“工匠精神”。党员干部要坚持理想信念,不搞形式主义,始终发扬“工匠精神”,保持锲而不舍、坚持不懈、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一颗钉子钉到底的精神,真正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耿家盛、舒群为标杆、为榜样,深刻领悟,把践行“新时代云岭工匠精神”和自己的本职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学习先进典型,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工作能力,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云南为曲靖为师宗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此次学习,让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深刻懂得了工匠精神的内涵。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将以“工匠精神”为指引,坚决摒弃“过得去就好”“差不多就行”的心态和“不拘小节”的思维陋习,积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体现到工作的方方面面,做到一丝不苟,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