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开展“三个一”系列活动

2022年08月09日 来源:今报界 作者:朱柳蓉、叶立周、朱博文
A+ A

2022年以来,广西玉林市烟草专卖局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线,强化“三个一”举措,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生机活力,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

聚焦政治引领,扎实开展一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该局推行“主题党日+”模式,本级单位和各下属单位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重温红色历史、传承奋斗精神”等形式多样、实效明显的主题党日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主题,举办专题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教育党员干部保持继续赶考的政治清醒,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开展“党旗领航、党员领跑、业绩领先”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组领导核心、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先锋模范“三个作用”,推动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图为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祥清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叶立周 摄)

聚焦作风转变,组织开展一场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

玉林市烟草专卖局紧盯资产管理、工程项目、物资采购等重点领域和思想松弛、作风涣散等突出问题,组织开展纪律和作风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各级党组织、各部门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自身短板弱项,完善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逐一认真整改。通过加大执纪问责力度,用严的作风、严的纪律、严的措施,不断强化干部纪律观念,转变工作作风。

图为玉林市烟草专卖局组织召开纪律和作风建设整治专题会议(叶立周 摄)

聚焦社会责任,努力为基层解决一批难点问题

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坚持以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导向,认真践行社会责任,通过推行“为民办实事+志愿服务”融合体模式,组织乡村振兴驻村队员、“驻村第一书记”和帮扶干部走入困难群众家中、走进田间地头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群众获得、幸福感。他们或是深入农村基层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着力提升农村居民生活品质;或是送法下乡,全方位、多角度宣传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和普及消费维权知识,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或是上门慰问孤寡老人、留守老人、患病群众,为困难群众送温暖、送平安……

图为玉林市烟草专卖局乡村振兴驻村队员上门慰问留守老人(封悌金 摄)

今年以来,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全体党员干部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实干笃行,凝心聚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下一步,玉林市烟草专卖局将坚持政治铸魂、能力强身、作风塑形,牢记“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效能治理、造就高素质队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