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九江城区烟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2022年07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琦
A+ A

城区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jpg

为扎实推进党风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近日,江西九江城区烟草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此次党课以《守好“五条底线“,落实”三不“机制 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题,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群众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不断提高廉洁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做到廉洁修身、廉洁用权、廉洁齐家,营造崇廉尚廉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认真贯彻学习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在工作中要坚持原则,为群众服务,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常怀敬畏之心,履行好岗位职责。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