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广西北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开展“勇当先锋 争做表率”主题活动

2022年07月13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林露露
A+ A

今年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紧扣行业高质量发展时代重任,聚焦北海烟草“七大提升工程”布局,开展“勇当先锋 争做表率”专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在顾大局、促发展、办实事上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在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上锐意创新、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聚焦新形势新任务,创建“一个岗位一面旗帜”先锋岗。围绕北海烟草“七大提升工程”战略布局,以带头破解重难点工作为着眼点,以激发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为切入点,每个支部设置一个先锋岗作为示范窗口,党员在工作中亮身份、树形象,带动更多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提高业务水平、服务水平,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聚焦新时代新使命,组建融媒体直播团队。党员先锋带头组建融媒体直播团队,大力开展烟草专卖法律法规宣讲等直播或录播活动,推进服务工作实现数智化转型;加强北海金叶公众平台“海乡优选”栏目建设,引导零售客户通过平台开展非烟商品直播带货,扩宽零售客户盈利渠道。

聚焦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推进四个工匠室孵化。党员先锋带头领衔科技创新项目,致力于研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瓶颈问题、难点问题;建立表彰机制,地激励党员先锋在创新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更大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