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复烤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智到云南保山复烤厂讲授党课

2022年07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蒋丽波
A+ A

6月28日,云南复烤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挂钩联系领导陈智到云南保山复烤厂为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非党中层干部、青年员工讲授了一堂震撼而又精彩的党课。

党课以《党员干部要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围绕“正确理解党的纪律、规矩和涵义”“讲规矩有纪律的重大意义”“违反党的纪律和规矩的主要表现”“讲规矩有纪律的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结合典型的案例分析,主旨明确、层次分明,对进一步加强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党课结束后,云南保山复烤厂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就如何宣贯好本次党课精神提出要求:一是新时代工人宣讲队和各党支部要广泛宣贯,做到宣贯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实现全员全覆盖,引导职工筑牢思想防线,严守法纪底线。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在抓好思想教育常态化的基础上,进一步健全正风肃纪长效机制。三是要以本次专题廉政党课为契机,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及能力,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严守纪律红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为实现“666411”高质量战略目标创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生态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