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河北张家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三个加法”扎实推进农网零售终端建设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任涛
A+ A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做实“三个加法”,扎实推进农网零售终端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学习+借鉴”,拓宽终端建设思路。组织农网有意向客户参观优秀零售终端示范店,通过现场观看柜台陈列、卷烟合理布局等,汲取终端建设工作经验,结合当地农村市场情况转化为符合客户自身实际的经营思路,为推进农网建设夯实思想基础。

“布局+示范”,提升农网终端质量。客户经理通过走访考察,了解农村市场周边资源、客户经营能力等情况,就店铺布局、商品陈列等方面帮助农网客户谋划终端提质事宜,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示范终端,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维护+服务”,解决农村客户难题。结合“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实践活动,组织客户经理入户开展卷烟营销技能宣讲、协助进行价签维护、盘点卷烟库存等工作,帮助农网客户转变经营理念、靓化终端形象、调整经营思路,扎实推进农网零售终端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